伞下雨

今天下午看了韩漫寂静鸟
主cp不多说  
我喜欢上的是其中连副cp都称不上的 主角上一代的一对
不知道他们称不称得上一对  因为不知道他们算不算的上是相爱的 他们之间的情感太复杂 爱与恨 权利与情感
我想漫画中没有提到的他们的相遇应该也不是那么美好
旁家的老虎和本家的凌茂
凌茂爱着白露夫人
白露夫人爱着老虎
老虎设计让凌茂杀死了白露夫人 后来又因为凌茂的女儿不能接受父亲杀了母亲 老虎又杀了但是要说出真相的组织掌权人之一陈老 
这样最后组织的掌权人 白露夫人死去 陈老死去 老虎承担下所有的恶名 凌茂成为组织唯一的掌权人

最后  阿伟死了又死   满满的玻璃渣但是我就是吃出了蜜糖的味道  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的老虎 为了凌茂背了所有骂名啊  阿伟死了
最后他问凌茂 如果他当初勇敢一点他们会不会不一样
真的我感觉他怎么会这么卑微 在和凌茂的爱情角斗中他输的一塌糊涂 懦弱而卑微
甚至拉手的时候他伸出的是一根手指
或许也知道自己那么做强迫得到凌茂 没法得到他的爱 但是一个本来强大的男人 知道有一个方法可以的到他的爱人 我想应该是没法忍耐的吧 同时也因为深藏着的自卑让他认为他不采取那种手段 无法的到对方的爱吧

评论(10)

热度(12)